深夜朝安_

微博:昼夜悲欢_
爱发电:一只鸭绒毛

【达荧】第三白色情人

预祝大家3.14情人节快乐~(虽然还没到 但是就是想发)

 

现代大学校园pa~(大概)

 

全文6k+ 请走afd:一只鸭绒毛

 

---------------------------

第一年。

 

 

“达达利亚学长……”

 

荧徘徊在达达利亚教室门口好久了,终于鼓足勇气在后门口喊着正好坐在后门口边上的达达利亚。其实达达利亚等荧来找自己已经等了好久了,今天是3.14白色情人节,也就是说在2.14达达利亚送给荧巧克力的时候,如果荧对自己有意思的话,今天应该要给自己回礼了。

 

就这样,从早上课就已经心不在焉了,完全是看不进老师在黑板上写的都是些什么了。好不容易等到课间休息了,达达利亚转着笔望着空白的笔记本发呆,其实内心早就已经想了一堆有的没的东西了。

 

比如荧那天收到巧克力的神情先是很震惊,随后又有点开心,甚至还有点激动,还有之后在校园操场碰到,荧偶然路过自己打篮球的时候,甚至驻足多看了几眼自己……

 

想着想着,就被后门口轻柔的声音给吸引了。

 

转头就是荧穿着一身海军领的制服短裙,从门框边探出半截身子在喊自己,达达利亚瞬间脑子里那些复杂且多余的猜想烟消云散。

 

“……可以出来一下嘛……”

 

说实话,这还是荧第一次主动去找达达利亚,每次都是和他偶然遇见,实则自己并不知道那些偶然遇见都是达达利亚故意去刷的存在感。

 

要说荧第一次看见达达利亚是在图书馆,自己正对着电脑查资料呢,突然一个橘发俊男选择坐在了自己的对面,甚至抬眼望向对方的时候还被给予了一个笑容。那时阳光正好从玻璃窗中探进,仿佛给眼前这个少年镀上了一层金边。

 

荧承认,那时有了心动的讯号。

 

达达利亚歪了歪头,大致是示意荧是否同意自己坐在对面的位置上,荧也点了点头。由于图书馆内太过安静了,大家都未曾讲过一句话。

 

不过这要原诉起事情的真实面貌,就是达达利亚在图书馆内见到一位那位被自己舍友经常提起的同社团学妹。男生的宿舍里也充满着八卦,作为动漫社的社长,接触的校友多,自然是留意到了荧这位可爱的金发学妹。

 

依据这位社长的话来说,荧是个非常可爱且非常有趣的人。

 

于是达达利亚在这图书馆内给荧递了一张小纸条:⌈小姐,我觉得你非常漂亮,想必一定很乐于助人吧,这里想请你帮个忙,我的微信里还缺一个好友位,可否帮忙填上?⌋

 

荧刚接过纸条的时候突然笑了一下,随后用笔写了回信:⌈好的,已经填好了~⌋

 

后续又在字符旁边画了一个简易的微信好友的界面图,在最底下画了一个方框,并细心地填上了阴影。

 

这确实是个有趣的人……

 

后续要微信还是请自己舍友借社团名义大家出去聚餐才要来的。

 

 

荧领着达达利亚到了走廊的尽头,把藏在身后的巧克力拿出,包装上还细致地用礼盒装了起来,打上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这是……”达达利亚虽然脑子里早就预想过这类场景,但是真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还是有些措手不及,脑子瞬间就停止了思考。

 

“学长,快拆开尝一颗,我学了好久的……”

 

达达利亚小心的拆开了包装,里面是一朵朵玫瑰形状的白色巧克力,挑选了一颗塞进了嘴里。甜腻的巧克力随着口腔的温度慢慢化开,唇齿之间包裹着这种甜蜜,咽下一口混杂着巧克力的唾液,仿佛是流进了心里。

 

“好吃吗?”

 

荧一脸期待着问着,希望达达利亚能给出自己想要的答案。她看着他良久,未见他答复。只觉腰间忽有一力将自己送进对方怀里,唇瓣处袭来一阵柔软香甜,是熟悉的自己做的巧克力,不过比自己做完品尝的时候更甜了,唇舌之间的相互交换让她有些错愕。

 

达达利亚使坏地看着荧对刚刚举动略显惊讶的表情,反问道:“好吃吗?”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深夜朝安_ | Powered by LOFTER